凌歌

最近在磕三国和水浒的cp,拒绝水浒阴谋论,不喜军师联盟cp

当梁山好汉们知道现代人在磕他们的cp(乙女文)

突然之间想到的,我觉得他们的反应会很精彩。我看到好像有人写过这个题材了,那就如有雷同纯属故意(巧合)。

武松

咦,居然有人磕我和大师还有我和小管营?谁特么乱磕的,出来,让你体验一次当老虎的感觉。

(默哀一分钟)

军师

我。。。。我有那么花心吗?明明我心里只有公明哥哥一个人。再说了,我和公明哥哥走的近还不是为了商讨梁山大事嘛。

(来自军师的无语)

小九

啥?我有对象?我没有阿,啥对象,啥是对象。(狼吞虎咽中)我跟你说,二龙山的手艺那可是一绝,要不要来尝尝。

(小九X烧鸡可能才是官配)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