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歌

最近在磕三国和水浒的cp,拒绝水浒阴谋论,不喜军师联盟cp

论打架,我怕过谁?(关于施恩的脑洞文)

一个小脑洞,群里游戏某人升了个九星施恩出来,导致施恩比卢俊义武力还高了,所以就想到可以用这个作为切入点写脑洞文。

某一天,施恩发现自己身体好像不太对劲,但是又说不出哪里不对劲,所以也没当回事,直到张青喊他帮忙搬东西。

张青孙二娘又酿了一坛子酒,想送到各个头领那里去,奈何酒坛太重,头领们也都没有空,忽然,夫妻二人想到了一个相对比较空闲的头领,但是又觉得施恩的小身板,可能帮不上忙。施恩得知此事,非常热心,觉得自己既然是梁山的人,就应该做些什么,再加上施恩对自己一直空闲着感到不好意思,所以坚决表示要帮这个忙。

施恩搬了这个坛子才发现自己早上的异样感居然是力气变大了。施恩又好奇起了是不是还会有其他的变化,便等武松喝完酒提议要他陪自己练几招。

武松虽然喝醉了,但是心没醉,知道施恩武艺一般,自己不能用尽全力。但是真当打起来的时候却发现施恩并没有占下风,甚至有时候隐隐的有压着自己打的趋势。武松惊的酒醒了。

施恩也收了手,武松仔细的辨认了一下 ,面前那个人确实是他熟悉的小管营,但是这身手,这武功,倒像是被人夺了舍。

武松想着,又再次出了手。武松边打边仔细确认着,现在的施恩给他的感觉是又陌生又熟悉直到武松占了下风。武松知道再打下去没必要了,便和施恩双双收了手。

施恩自己心里也是一惊。又去找卢俊义,以让卢俊义教自己武功为由,想试试自己水平。

卢俊义也是一惊,但是想着想学武功毕竟是件好事。可是在切磋中,卢俊义逐渐感觉到了不对劲。

从此梁山多了个传说,有个武功盖世的人被仇人所杀,然后夺舍了施恩意图报仇。施恩听到之后,只能表示很无奈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